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江门市 > 正文

30日下午江门境内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明天是周末和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记者昨天从江门市交警部门获悉,今日中午开始,江门辖区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将会逐步增大,尤其是今天15时后,交警部门提醒驾车走高速公路出行的车辆要注意绕行。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部分举办龙舟赛的地方将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市民注意。5月31日至6月2日为端午假期,市交警部门预计,从今日中午开始,江门辖区高速公路车流量将会逐步增大。

  此外,市交警部门提醒,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4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31日至下月2日。今年端午节假期与清明、五一等小长假不同的是,不实行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交警部门提醒,为了出行畅通,过往江门辖区高速公路的车辆可选择提前绕道行驶。

  其中,绕行沈海高速(佛开江门段),容易拥堵路段一般为共和至司前双向路段。如出现拥堵,可按以下线路绕行:往广州方向车辆可出水口站后,从左边匝道往325国道广州方向前行,并选择:路线1、转入270省道(共和镇共建路)从共和收费站驶回佛开高速通行;路线2、从桃源收费站进入江肇高速江门方向,经昆东互通立交驶回佛开高速;路线3、经雁山收费站驶回佛开高速。往粤西(湛江)方向车辆可出共和小站后右转,进入270省道(共和镇共建路)约6公里后,经325国道湛江方向,从水口收费站驶回开阳高速通行。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郑锦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