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江门市 > 正文

9月29日广东江门高恩高速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江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交通大会战再传捷报!28日,开平、恩平两市与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就高恩高速建设签署征地拆迁协议,并将于29日正式启动建设,这意味着江门市西部板块再添一条通往广佛都市圈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加强东联的步伐。江门市领导邓伟根、吴晓谋,广东省交通集团总经理邓小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恩高速全称为“高明至恩平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按照省的要求,项目本月底启动建设后,计划于2018年建成通车。据介绍,高恩高速起于江罗高速高村互通,与广明高速延长线对接,往南经佛山高明区、云浮新兴县、江门开平市,在恩平市接开阳高速,并将与未来的中开高速对接。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路线全长43公里,其中在江门境内约33.8公里。项目对完善珠三角高速公路网,特别是加强广佛经济核心区与珠三角西部的交通联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东省交通集团多年来对江门交通建设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辖区内佛开、江鹤、新台、西部沿海、开阳、中江高速等超300公里的高速公路均是由省交通集团投资建设。双方的合作拥有深厚的根基,高恩高速不只是一条普通的道路,更我们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会战部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签约仪式上市长邓伟根指出,交通大会战是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十三五”期间还将投入超千亿元资金,以此提升区位优势,实现江门快进快出的交通格局,开恩两市要抓住这个难得的黄金机遇,一鼓作气把交通大会战项目做好,使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也强调,江门市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建设高恩高速项目,争取使该路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邓小华表示,高恩高速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非常顺利,这得益于江门政府的工作到位,广东省交通集团将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力量,高要求、高标准地把高恩高速项目做好,向省、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文/图 记者/叶田 实习生/梁凌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