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梧州市 > 正文

5月1日 梧州高速公路上返程流量仅增加一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日,广西梧州市各公路迎来五一假期返程车流,辖区车流量较为平稳,监测结果为比平时增加约10%。
    当天下午15时许,记者在苍郁高速桂东收费站看到,一辆辆小客车根据导向标志由免费通道驶过收费站,整个路段的车流量与平时相比无明显变化。现场执勤民警介绍,收费站对符合免费条件的小型客车实行抬杠放行。五一假期以来,苍郁高速公路的车流量与平时相比,日均约增加2000辆,相对较为平稳,预计1日经该收费站的过境车流量约为10000辆。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在五一假期继续执行国家对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结合去年国庆节和今年春节、清明节等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实施情况,特别是节后返程出现车流高峰的现象,在五一假期前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加大对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促进交通秩序持续好转。但是,受假期出现强降雨天气和假期时间较短等因素影响,选择自驾出游的车主明显减少,整个假期的车流量相对平稳。
  五一假期,在市区各大酒店、景区、商场附近,常可见挂广东等外地号牌的小客车往来。但是,由于公共停车位配置不足等原因,部分大型商场、景区附近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较突出。由于市区车流大幅增加,市公安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加大对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力度。万秀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国民介绍,该大队在每日高峰时段分别安排四名民警负责中山路国泰广场对出路口及周边的交通疏导,引导车辆规范停放、有序通过人员密集路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