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梧州市 > 正文

梧州市加强环城高速公路西江特大桥工程的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梧州市交通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加强环城高速公路西江特大桥工程的督查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据悉,自2014年9月动工建设以来,该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水下桩基施工接近尾声,3月底将全面转入西江南岸陆域施工,并正式启用钢筋加工场,用于承台钢筋加工。

  目前亟须解决的问题主要是钢筋加工场征拆遗留问题、南岸红线范围内长约800米用地的落实及16间房屋的征拆工作等。

  梧州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