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近日重庆高速主线收费站车流量涨一成 主要集中两个时段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0日,重庆市高速路陆续迎来客流高峰,特别是连接周边省市和出入主城的主线收费站车流量,较春运首日相比,增长约一成。
  2015年春运自4日启动以来,主城周边高速路的主线收费站,如G85九龙坡、G75北碚、G93沙坪坝、G65巴南、G75巴南等,每天的车流量平均达1.7万余辆次,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每天7:00—10:00和16:00—20:00两个时段。
  同时,这些路段也易因车流量饱和引起缓行:成渝路西环—中梁山隧道—白市驿,车流集中在7:00—11:00和14:00—20:00;渝武路北环—蔡家—北碚出城方向,车流集中在17:00—20:00;渝湘路G65巴南—南环进城方向,车流主要集中在16:00—20:30。
  为提高高峰时段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效率,重庆高速集团已在各收费站开启全部车道,并相应地增派工作人员,启用了应急收费设备。
  重庆高速集团提醒驾驶员,在收费站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严禁在收费站口停车、倒车、掉头、插队抢行。特别是非ETC(电子自动收费系统)车辆禁止驶入ETC车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