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春节假日接近尾声 河南境内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成倍增加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4日(正月初五),春节长假也即将结束,高速公路将于15日24时结束,返城的市民也急剧增加。来自河南省公安厅的消息称,河南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近两日成倍增加。
     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根据近两日河南高速公路车流情况显示:河南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成倍增加。河南省公安厅提醒广大旅客及早计划出行路线和时间,最好能避开易堵高峰日期,如大年初六的高峰日期;同时,也最好能避开易堵的高峰时段,如尽量避开8时-11时、16时-19时两个高峰时段。
    明日24时是免费通行的临界点。如果您接近收费临界点还在高速上行驶,别超速,最好提前半小时在就近的出口下高速公路,改走普通公路。路远的,可考虑在免费时段结束前先下高速公路,然后再重新上高速公路,这样只用交超时部分的费用。如果临近出口猛赶,容易造成拥堵,发生事故。
    春节长假、小型车免费通行进入最后两天,预计今天下午机场高速、连霍高速柳林站将会进入返程的高峰期,建议广大车友选择莆田站、郑州东站或惠济站下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