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通州高速实现充电网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日从国网北京电力了解到,京哈高速田家府服务区进出京两个充电站和京津高速永乐店服务区进出京的两个充电站,已经于春节前全部投运。加上已有的京津唐高速马驹桥服务区进出京的两个充电站,目前,通州区内高速公路实现充电网络全覆盖。
  据了解,高速公路充电站的充电桩均采用最高120千瓦快充技术,充电能力更强,最大充电效率比普通快充桩提高了近一倍,充电时间也大幅缩短,一般30至50分钟就可以完成普通电动乘用车的电量补给需求。截至目前,通州地区共建成公共充电站点53座,充电桩近千台。其中,2016年共建成公共充电站点36座、充电桩320台。
  据介绍,车主可使用国网“车联网”充电卡启用高速公路上的充电桩。自2016年12月开始,国网北京电力启动充电卡升级更换工作,持有原北京地区充电卡的电动车车主可以到全市20个营业网点办理更换业务,更换后的国网车联网充电卡可以在全国贴有“国家电网”标识的所有公共充电设施及高速充电设施进行充电,支持车主跨省、跨区域出行。此次换卡对象为持有北京充电卡的私人电动汽车用户和电动出租车用户,换卡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市民可以通过登录95598网站查询网点信息。
  北京日报 记者 董禹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