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今天恢复雅安班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20芦山地震”当天,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站暂停了内江开往雅安、攀枝花的客运班线。客运中心站站长陈可威向记者介绍,除此之外,内江开往攀枝花的客运班线也暂停了。陈可威说,雅安客运线路,一天共两班次,分别是上、下午各一班。地震发生后,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对已购票的乘客办理了全额退票。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到陈可威站长,据介绍,雅安线路已恢复,但是由于雅西线路复杂,考虑到安全因素,所以攀枝花的客运班线还尚未恢复,预计今日恢复。同时,20日成都铁路局内江车务段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封锁内六(内江至六盘水)铁路,扣停了内六铁路所有运行列车,并协调相关单位做好设备质量隐患排查工作,沿线车站迅速将旅客疏散到站台、站前广场等安全地带,做好旅客全额退票工作和服务工作。经检查确认设备质量稳定,当天11时09分内六铁路已恢复通车,旅客、职工安然无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