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榆林市 > 正文

2013年 榆林市计划投资101亿元用于交通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榆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3年,榆林市将坚持“科学、合力、勤俭办交通”的发展理念,强力推进路网建设,全市交通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01亿元。其中,公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81.5亿元。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推进,特别是《陕西省吕梁山区连片特困地区交通扶贫开发规划》的实施,将带来大量的资金、项目和相关的扶持政策支持。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全省公路建设的决定》,确立了各级政府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合力办交通的工作格局。

  在计划完成101亿元的投资中,铁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9.5亿元,将加快准神铁路红进塔至红柳林及小纪汗煤矿、府谷煤炭、榆横铁路专用线二期建设。公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81.5亿元,榆佳高速公路力争8月份建成通车,神佳米高速公路力争开工建设,同时加快大柳塔至石马川一级公路、店塔至红碱淖一级公路、神盘一级公路及沿黄公路、清辛二级公路等公路项目建设,改造县乡公路200公里,新建农村油(水泥)路800公里。干线公路年平均好路率达到90%以上,公路超限率控制在2%以下。

  另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12年,我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5亿元。全市高速公路里程达到860公里,成为全省拥有高速公路里程最长的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