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榆林市 > 正文

榆佳高速通车 榆林市形成一小时旅游经济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榆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小时就可以到达我想去的景点,既快捷又方便。我可以趁着周末短暂的时间驾车到本市有名的景点游玩,今年就去过好几个景点。”提到“一小时旅游经济”,2013年12月26日,榆林市民刘云霞高兴地说。
  随着榆佳高速公路的开通,榆林市区辐射东南西北的高速公路全部建成,初步形成了以榆林市区为中心的“一小时”旅游圈。
  现在,游客从市区出发,1小时内就能到达榆林市许多重要景区。可游览边塞文化统万城、杨家城、红石峡、镇北台;拜谒宗教文化二郎山、白云山、黑龙潭、青云寺;欣赏山水风光红碱淖、高西沟、无定河湿地、丹霞地貌;领略榆林古城、波罗古堡、高家堡古镇的风采;体验曹阳湾、花园沟等乡村旅游景区的民俗风情。据市旅游外事局办公室主任张刚介绍,2013年,榆林市内旅游出行人次大增,其中,神木县石峁遗址和靖边县丹霞地貌特别火热。
  张刚说:“‘一小时旅游经济’新概念的推出,主要是为了配合榆林自驾车旅游护照项目,能极大地促进榆林市城区周边旅游业的发展。”他认为,一小时旅游对于游客来说既经济又方便,可以充分调动市民的旅游积极性;对于景区来说,不但能增加收入,还可以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