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榆林市 > 正文

今年陕西榆林市将开通榆绥高速榆佳高速客运班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榆林网-榆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1日,陕西省榆林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榆林市将开通榆绥高速、榆佳高速客运班线,推动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由“设门槛”向“搭平台”转变。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道路运输工作。2014年,全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将突出“四个重点”、抓好“六项工作”、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据悉,2014年,榆林市将开通榆绥高速、榆佳高速客运班线,并打造成精品线路,同时按照市物价局文件,提高驾培收费标准,维护市场稳定。推动行业转型,强化服务监督职责,减少事前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动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由“设门槛”向“搭平台”转变,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抓好“六项工作”具体如下:
    一、做好货运源头单位政府公示工作。
    二、加快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力争年内迈出实质性步伐。
    三、做好运输安全工作。注重源头管控和事故预防,多做安全管理的“保健医生”,少做安全管理的“消防队员”,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加快运政信息化建设,加强道路运输管理系统的应用,提高行业科技管理水平。
    五、深化物流试点,促进道路运输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坚决取缔三无“黑长途”、“黑面的”和“黑驾校”、“黑车托”以及维修质量不达标、无资格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