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金昌市 > 正文

金昌至阿右旗高速公路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每日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在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金武高速公路(金昌至武威)延伸段金昌至阿右旗(甘蒙界)高速公路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金阿高速公路(金昌至阿右旗(甘蒙界)高速公路)建设里程61.23公里,总投资约29.34亿元,是近年来金昌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投资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高等级公路项目之一。全线共设直通式立交四处,主线长50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起点位于金昌东,以互通立交接省道212线,终点止于甘蒙界。同步建设金永(金昌至永昌)与金武高速公路连接线,起点接已建成通车的金永高速公路,终点顺接在建的金武高速公路,全长11.23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金阿高速公路项目对实现金昌市“北出口”高速化,提升金永高速公路、金武高速公路和金昌支线机场的运营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