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酒泉市 > 正文

连辑视察酒泉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6日,甘肃省重点项目巡回观摩检查团在经过高台收费站时,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在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咏中的陪同下,莅临酒泉高速公路管理处高台收费站观看了文化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工作。
    连辑部长在高台收费站文化展览室,仔细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咏中、酒泉高管处处长王云山的介绍,对每一幅职工的书画作品给予了点评,对酒泉高管处在文化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高台收费站欣然题字“陇原高速、文明窗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