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酒泉市 > 正文

连霍高速上货车着火 酒泉消防官兵成功扑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0日凌晨1时09分,连霍高速甘肃酒泉段2450公里处,两辆大卡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酒泉消防迅速出动水罐、泡沫、抢险救援等消防特种车辆及19名指战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在距离连霍高速事故现场3公里外就能看见浓烟滚滚,火光冲天。2点1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得知,着火车辆载有大量二甲戊灵(除草剂),好在此种药剂对人畜低毒,并没有多大刺激性,车内被困人员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

  为顺利有效控制火势和防止意外发生,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禁止围观人员靠近火场,做好现场疏导工作;灭火组铺设一条水带干线一路两出水从东、南两侧对大火进行扑救。40分钟后,火势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并没有完全消除“火魔”嚣张气焰,又经过一小时紧张扑救,大火基本上被扑灭。为完成最后的总攻,消防官兵再次架设两支水枪,对余火进行扑救。

  12时20分,大火被完全扑灭。官兵以过硬的本领、顽强的战斗作风成功将大火扑灭,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用实际行动捍卫了“消防铁军”的光辉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