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固原市 > 正文

日前宁夏固原高速公路收费站启用自动发卡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公路分局在辖区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口安装了自动发卡机自助服务设备,拟投入试用,重点用于夜班时段。

  根据了解,自动发卡机是高速公路服务系统迈向智能交通的重要举措,系统启用后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交接班时间、发卡时间和车辆通行速度,减少人员和其他设备使用,预计取卡时间仅需5秒钟,比人工发卡省出10多秒时间,熟悉操作后用时可能更少,能有效避免出现车辆拥堵现象。

  自动发卡机初次投入试用,许多司乘人员对操作程序不熟悉,往往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为此,分局高速各收费站安排专人值守,引导司机试用自动发卡机。目前,试用阶段一切顺利。
 
(通讯员 姚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