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宋秀岩在山西太原高速公路小店女子收费站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3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莅临太原高速公路公司小店女子收费站进行调研,副省长张建欣陪同调研。

    在小店女子收费站,宋秀岩书记等一行人观看了山西省厅、省高管局、太原高速公路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系列展板。随后又实地考察了小店收费站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重点参观了小店女子收费站妇女维权站、职工工作展板、内业资料、食堂、职工才艺作品室、监控室、育婴室、化妆室和职工宿舍等。
    在参观检查中,宋秀岩副主席不时与小店收费站站长荣海凤进行交谈,听取了她对收费站的工作岗位、生活环境、学习情况、待遇问题等方面的介绍。宋秀岩对太原高速小店女子收费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秀岩指出,太原高速小店女子收费站开展的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的作法非常好,充分体现在对职工的日常细节管理中,无论是对职工过生日、婚姻大事、孩子的哺乳、怀孕期的照顾、上下夜班后的安排,还是对女职工的教育、培训都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激发女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创造了辉煌,为全国女职工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树立了榜样。她希望小店女子收费站的女职工们要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三尺岗亭,建功立业,用最美丽的微笑,演绎多彩人生,把女子收费站在山西打响,在全国叫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