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太原高速公路公司举办文化建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行业文化建设水平,促进员工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性,加快推进交通动输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日前,太原高速公路公司举办了增强文化自觉性践行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讲座运用视频设备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6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分会场的部分基层骨干共367人聆听了讲座。
    授课老师从文化强国的战略高度,以国学等传统文化入手,对文化的概念与特征、传统文化中的核心价值观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文化强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如何有效实施文化引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