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今天上午 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视听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上午,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竣工通车,我们马上来连线前方记者白世雄,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记者白世雄:我现在就是在清徐县的西楚王村,今天上午10点钟,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正式竣工通车,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是一条北向南的一级公路,它北起太原市的小店区,向南经过清徐县一直到晋中市的太谷县,全长是34.388公里,设计的行车速度是100公里/小时。这条路开通以后可以大大地缩短从太原到太谷的行车时间,以前从太原到太谷可能要走太长高速,然后从太谷口下来,然后再上108国道才能进入太原市,可能最快需要一个半小时,而这条太谷连接线开通以后,从太谷到太原只需要半个小时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到达,而且这条路上没有收费站,可以说大大节约了通行的成本,更重要的是这条路开通以后可以让清徐和太谷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更快捷、更方便的运送到太原。
    清徐县集义乡是一个蔬菜的种植基地,以前去太原要绕徐沟、王答乡,走县乡公路,而县乡公路的设计时速是60-80公里/小时,这条路开通以后设计速度是100公里/小时,所以这条路开通以后这里的蔬菜运送到太原就更方便,运输成本也更低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