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太原高速公司采取多种方式让企业文化融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太原高速公路公司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围绕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水平,创新思维,科学实践,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企业,打造融入人心、富有特色、充满生机的太原高速企业文化。

创新学习载体  打造学习品牌

    创建“明德大讲堂”和“明志微学堂”。“明德大讲堂”聘请专家教授讲课,内容广泛,涉及政治、国学、管理、哲学等。“明志微学堂”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等通讯方式,每周一将最新的时事政治、管理知识、哲学智慧、廉政格言等汇总提炼,发送到干部手机上。

注重教育培训   提升干部素质

    去年公司与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了两期中层干部集训,进行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聘请专家授课,以问题带动思考,在互动交流中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本次培训还按照公民道德建设“五个一活动”的要求和规范流程举办了两次“道德讲堂”,特邀山西省直“敬业爱岗模范”荣海凤、“助人为乐模范”吕文忠进行道德宣讲。

学习“孝心少年”  积极传播正能量

    2013年11月8日央视一台播出了《众里寻你—“寻找”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10位“最美孝心少年”孝敬父母、支撑家庭、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平凡而美丽。公司团委发出向“最美孝心少年”学习的倡议书,并购买了学习光盘,发放到各基层单位,要求认真组织观看,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最美孝心少年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劳、坚强、奉献、拼搏、自信的宝贵精神,学习他们孝敬父母,热爱社会、支撑家庭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

    通过这些点点滴滴、潜移默化的活动和举措,太原高速公路公司逐步形成了全体干部职工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和见贤思齐、干事创业、蓬勃向上的企业氛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