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清远市 > 正文

昨天清远市境内四条高速公路开建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上午,清远市境内四条高速公路举行全线动工仪式。此次动工开建的四条高速公路项目包括汕昆高速公路龙怀段、汕湛高速公路清云段、清西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以及佛清从高速公路。
  据了解,这4条高速公路清远境内总投资约266亿元。其中,佛山至清远至从化高速公路北段工程是京港澳高速、广乐高速、广清高速三条高速公路主干线向珠三角两翼辐射的联络线,是清远市与佛山、江门、东莞、深圳等地联系的快速通道。该路线起点在花都区赤坭镇的官坑,途经广州花都区、清远清城区、广州从化市,终点在从化市西南面的井岗。
  佛清从高速公路全长约86公里,清远境内约占43公里,这条高速公路在清远有3个出口,分别是源潭镇、龙塘镇和石角镇,这条高速开工建设,对清远融入广佛都市圈有着积极的作用。另外,汕昆高速、汕湛高速、清西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也在昨日动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