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铜仁地区 > 正文

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严明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铜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6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近期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及铜仁市纪委出台的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领导干部职工作风纪律,促进树立良好党风政风行风。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铜仁市委办公室、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规定打麻将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铜委办字【2015】12号)、《关于印发<铜仁市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酒席管理办法>的通知》(铜委办字【2015】13号)的文件精神及中共铜仁市纪委《关于印发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投资入股承揽工程等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铜纪【2015】3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根据各文件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按程序申报办理婚丧等事宜,并由处党委组成督察组在单位内部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投资入股承揽工程、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规定打麻将等行为专项自查清理工作,一旦发现党员干部职工存在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执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