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铜仁地区 > 正文

贵州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5年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发布时间:2015-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贵州省务川至正安高速日前投入试运营,两地的车程由以前的近3个小时缩短至40分钟。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的强力推动下,贵州省今年将顺利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和保障。
  交通条件持续改善,仅是贵州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截至8月底,全省1708个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462亿元,环比增长16.6%。
  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贵州省要求各地按照"每日有要情摘要、每旬有数据调度、每月有综合分析"的动态管理机制,对1708个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百日会战省级重点推进的100个项目、市县级500个重点项目进行精准调度,以加速推进全省8683个重点项目。
  贵州省通过建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提高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效率。同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个攻坚方案"工作推进机制,对每个项目建立工作台账,动态把握项目进展情况,定期深入现场开展帮扶工作。此外,项目牵头部门每月不少于两次到项目现场办公,100%全覆盖所联系项目,实实在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积极调整优化各级财政支出结构,优先保证重点项目建设支出。加快资金下达进度,对中央补助投资随到随转。同时,创新政府投资安排方式,通过设立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产业投资基金,吸引社会资本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贴身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和企业抓紧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