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南昌市 > 正文

南昌高速路政支队赴兄弟单位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做好2015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迎检准备工作,自6月25日开始,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合理安排4天时间,由领导带队,组织迎检办工作人员、所属大队业务骨干一行15人相继到九江、赣州、抚州高速路政支队参观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期间,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一行人马不停蹄,先后参观了九江支队2个大队、赣州支队1个大队、抚州支队1个大队。通过听取介绍、翻阅资料、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在内业资料整理、案卷制作填写、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据悉,此次学习考察,兄弟单位整洁的环境、蓬勃的朝气、高素质的队伍、创新的管理理念,给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学习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开拓视野、拓宽工作思路的同时,学习组人员也看到了与兄弟单位存在的差距,激发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广泛汲取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己的实际,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路政管理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