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齐齐哈尔市 > 正文

齐齐哈尔:完善高速公路出口指示标识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统一和规范齐齐哈尔高速公路标志,更好地发挥交通标志的指示功能,为高速公路使用者便利出行创造条件,提高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近日,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在城区周边各高速公路出口3公里的位置安装了5座龙门架式一级标志、二级标志40余块,增加了铁路南站、机场、扎龙自然保护区、明月岛、龙沙动植物园等公共服务和旅游信息。
  高速公路是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大动脉,齐泰、齐甘、大齐和齐嫩四条高速公路在齐齐哈尔交织,不仅增强了城市经济发展活力,也大大提升了城市形象。目前,高速公路在齐齐哈尔共有5个进出通道,分别为齐齐哈尔收费站、卜奎互通收费站、建华收费站、奈门沁收费站和正在修建的齐杜互通收费站。为了使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能够及时准确了解所要到达的目的地,交通部门对高速公路城区出入口收费站名称进行了统一规划,在高速公路各城区出口前端设立预告指路标志,进一步完善指路信息,优化城区周边路网服务功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