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齐齐哈尔市 > 正文

嫩泰高速公路遇大雾天两车侧翻 齐齐哈尔交警迅速施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6日清晨,在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境内被浓浓大雾笼罩,上午在嫩泰高速街基收费站附近两辆汽车突然发生侧翻事故,泰来县交警大队正好巡逻至此,由于救援及时,人员顺利脱险。

  突降大雾给交通安全造成极大的隐患,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泰来交警大队迅速投入警力进行路面巡逻管控。上午8时30分,泰来大队街基中队民警巡逻至111国道泰来段与嫩泰高速街基收费站交叉路口处时,发现路边发生了一起两车同时侧翻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在现场展开救援,并将事故中两名伤者从车内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悉,这两台车辆分别为马某驾驶的核载8人实载8人的小型客车和李某驾驶核载7人实载6人的小型客车,两人均为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他们搭伴而行,从嫩泰高速一路行至泰来县街基收费站后,准备经111国道继续前进去吉林省镇赉县办事。两名驾驶员对今天清晨的大雾天气没有足够的重视,始终一前一后保持着高速行驶状态。
    当车辆行至事发路段时,在前面行驶的驾驶员马某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并且对路边泰来大队安置的爆闪提示灯视而不见,首先驶入路基下,造成车辆侧翻,马某及其车内一名乘客受伤。李某驾驶车辆由于在马某车后尾随行驶,见其驶入路基后有了准备,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虽然也驶入路基造成车辆侧翻,但由于车速下降,并未造成车内人员受伤。

  在此,齐齐哈尔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雾天能见度低,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长途驾驶的司机朋友更要注意谨慎驾驶,注意路旁提示,减速慢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