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清镇市 > 正文

黔东南州一男子被扣3分罚100元因高速路上摩托飙车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1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在核对超速数据时,发现数据库里有3辆摩托车超速的数据。民警对超速的3辆摩托车信息进一步核实后,依法录入超速系统,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均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发现相应的超速数据后,民警立即调出图片仔细查,结果发现,这3辆摩托车是9月3日晚进入沪昆高速凯麻线的,被电子设备抓拍时的时速分别为124公里、125公里和130公里,均超过高速公路规定时速10%以上。
  民警对超速的3辆摩托车信息进一步核实后,依法录入超速系统,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均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以这么快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狂飙,一旦发生意外,那后果不堪设想,很可能造成车毁人亡。”办案民警介绍,摩托车上高速路行驶本来就比较危险,可是有些人安全意识淡薄,完全无视生命安全,骑着摩托车在高速路上狂飙,寻找“另类”的刺激,不但自身的安全没保障,还威胁到别人的生命安全。
  龙安洲 实习生姜芳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