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清镇市 > 正文

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赏花 罚款100元扣6分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进入三月,春暖花开,在贵州省清黄高速公路上,不少市民停车赏花。高速交警提醒,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将罚款100元、记6分。
  据悉,沪昆高速公路清黄段1884KM至1886KM右二村路段与清镇市最大的樱花种植基地相邻,从上周五起,樱花种植基地3000亩樱花开始大面积绽放,许多游客趁着周末前往踏青赏花。高速路两旁盛开的樱花,引得不少车主停车观赏,全然不顾车辆从身边呼啸而过的危险,形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高速公路正常交通秩序,贵州省交警高速支队二大队二中队加大了对该路段的巡逻,截至3月16日,三天时间共查获停车赏花车辆37辆。
  按照规定,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
  贵州高速交警提醒,沪昆高速公路清黄段全程都有路网监控,除了采取现场查纠,民警将通过路网监控对在高速路上违停车辆进行拍照、摄像取证,对违停赏花车辆坚决查处。游客如需赏花,可从清镇A收费站驶出,沿老贵黄公路前行5公里左右到达右二村进入樱花基地观赏,或行驶至夏云收费站出站后向左转往清镇方向沿贵黄公路行驶至右二村,切勿在高速路上驻足赏花拍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