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蚌埠市 > 正文

9月21日安徽蚌五高速公路开工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凤凰安徽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1日,备受瞩目的蚌五(蚌埠—五河)高速公路工程今日在五河县举行开工典礼。这标志着该工程进己入全面施工阶段。
  蚌埠至五河高速公路全长约77公里,建成后将串联沿淮地区与江苏淮安、宿迁等地区,进一步拉近皖苏之间的距离,打通沿淮快速通道和陆路出海通道。 该项目为沿淮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连接蚌淮、宁洛、徐明和江苏宁(南京)-宿(宿迁)-徐(徐州)等高速公路,起于凤阳县围山,接蚌淮高速公路凤阳延伸段,止于皖苏省界大杨庄,全长约62.1公里(不含与徐明高速共线段约15公里),总投资约53.7亿元,按双向四车道、速度120公里/小时设计。建成后将串联沿淮地区的河南信阳,安徽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凤阳),江苏淮安、宿迁和沿海等地区,打通一条安徽与江苏的省际间断头路。
  蚌五高速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凤阳围山至徐明高速公路段,全长51.9公里,其中凤阳县1.9公里,总投资约45.3亿元;二期工程为徐明高速公路至江苏交界处段,全长约10.2公里,总投资约8.4亿元。根据建设目标计划,该项目预计2018年12月竣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