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江西上饶无牌车辆上高速行驶 司机谎称“没有螺丝固定”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大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日16时05分,江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民警在珠湖收费站(余干县境内)进行定点检查时,一辆白色无牌小轿车进入了民警的视野,民警及时进行了拦截。
  经民警仔细查验车辆,发现小车后备箱内装有两副赣E4501*的蓝色车牌,此时,驾驶员见民警发现了车厢内的车牌,便一方面谎称是因为牌照刚收到且少了螺丝,才没有安装机动车号牌;另一方面称是因为修桥修路,迫不得已才上的高速。民警按照惯例,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又发现驾驶员还存在实习期上高速行驶的违法行为,且副驾驶乘客未满3年陪同期。车主认为对其处罚不合理,并说明自己是8月15日就拿了机动车驾驶证,怎么不可以驾驶车辆,在民警耐心的解读了交通法规后,才对李某的两项交通严重违法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新手驾驶本就危险,就开为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新车上高速公路行驶,这是对车内3名乘客的安全置之度外,实在不负责任,最终,李某认识到了自身错误,愿意接受民警的处罚。
  最后,民警要求车主立即安装好车牌,未满一年、且没有3年驾龄副驾驶陪同,不再上高速公路行驶,并对李某所犯下的两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200元罚款,计3分的处罚。
  记者祝丽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