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化州市 > 正文

广东冲刺施工黄金期 实现年底县县通高速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新快报(广州)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计划,今年底,广东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6880公里,实现与陆路相邻省份各开通3条以上高速公路省际通道,并实现广东省"县县通高速"目标。目前各个项目正在抓紧施工黄金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广东省实现"县县通高速"而努力。
  27日获悉,今年以来广东各地、各部门尤其是交通战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广东省2013年至2017年高速公路建设计划》和全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目前"县县通高速"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总体良好。
  作为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的主力军,省交通集团承担了大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任务,今年计划通车的6个"县县通高速"项目有5个由集团承担。据了解,截至2015年8月底,省交通集团18个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已完成投资255.2亿元,完成省重点计划比例约73.5%,同比增长8.9%。
  广东省交通集团基建部门负责人表示:"中秋、国庆期间我们所有建设项目都不放假,全力以赴加快施工,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按时按质完成县县通高速建设任务。"
  目前,广东省67个县(市)中已有59个县(市)通达高速公路。按照计划,今年底实现"县县通高速"以后,信宜、揭西、陆河、新丰、连平、紫金、平远、高州等8个县(市)将改变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届时,广东省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福建、江西、河南之后又一个"县县通高速"的省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