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济源市 > 正文

10月10日河南济源至洛阳西高速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0日,记者从济源市获悉,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济源市举行。
  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1.6公里,总投资49.6亿元,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该项目起点位于济源市内长(垣)济(源)高速公路与在建的济(源)阳(城)高速公路交会处,向南经洛阳市吉利区西侧穿越黄河,经孟津县西侧,终点位于连霍高速公路与宁洛高速公路(洛阳西南绕城段)交会处。其中,济源段全长18.4公里,投资21.9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是洛阳、济源、晋城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路网的关键节点,对促进济源与洛阳两地深度融合发展,打通更多豫晋南北快速通道,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记者王小萍成利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