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保定市 > 正文

河北保定曲港高速开工 保定将实现高速县县通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曲港高速博野段开始正式施工,这一条备受关注的高速公路再次进入公众视野。曲港高速的基本情况是什么?它将为保定交通和经济发展带来什么?
  串起京昆、京港澳、大广三条高速
  据悉,曲港高速公路(曲阳至黄骅港)是河北"东出西联"出海通道,项目建设里程为91.816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4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在保定市境内里程约53公里,依次穿过曲阳县、唐县、安国市、博野县和蠡县,其建设将填补安国、博野两地无高速公路的空白,保定市将实现高速公路"县县通"。同时,曲港高速建成后,将实现京昆、京港澳、大广三条高速的互联互通。
  助力安国中药都
  今年6月15日,曲港高速公路安国段开工仪式正式举行。在药业繁荣发展进程中,早日建成高速公路一直是安国的最大期盼。曲港高速公路在安国市境内约16公里,引线将直接贯通中药都"三区"。安国中药都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着。高速建成后,将极大地优化当地路网格局,改善道路交通条件,中药都建设也将步入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优化博野区位条件
  9月15日,博野县召开曲港高速拆迁工作动员会,对即将开工建设的曲港高速公路博野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这标志着博野县首条高速施工工作正式启动。曲港高速博野段全长约17公里,设有一个服务区,8公里的连接线,曲港高速建成后,将使该县真正融入"京津冀100分钟经济圈",进一步优化博野县的区位条件,大大缩短与北京、天津的时空距离。
  促进蠡县经济腾飞
  9月28日,蠡县召开曲港高速蠡县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对曲港高速建设的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曲港高速在我市的东段建设启动。曲港高速蠡县段全长11.97公里,设有一个服务区。这条高速将对优化区域路网格局、促进蠡县经济腾飞与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