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保定市 > 正文

黄牌照货车过保定 须绕环城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日从保定市交警部门获悉,所有黄牌照货运车辆经过保定主城区时,均须绕行环城高速。此举旨在改善城区大气质量,缓解交通拥堵。
  自昨日起,保定市主城区对黄牌照货运车辆实行全天24小时限行绕行措施。限行范围为:主城区东三环、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以内区域(含以上道路),限行车辆包括黄牌照货运车辆(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中型、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及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
  保定市交警支队人士提醒,相关限行政策实施后,所有途经保定市主城区的黄牌照货运车辆,都须绕行京港澳、京昆、荣乌、保沧、保阜等高速公路,也就是保定市绕城高速公路。对违反规定进入主城区限行区域行驶的黄牌照货运车辆,交警将采取现场和电子警察抓拍方式进行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向保定市主城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后,可按照通行证上规定时间和线路在限行区域内通行。0312-3355063、3024241。
  (记者 汪洋 通讯员 白秋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