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南充市 > 正文

10月9日南充绕城高速公路紫虎观隧道开始整治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南充绕城高速公路紫虎观隧道整治工作于10月9日正式开始,目前已设立好标识标牌提醒车主分道通行,预计施工时间为3个月。
  紫虎观隧道位于南充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全长573米,已投入使用10余年。由于使用年限较长,隧道内的路面、墙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为保证市民安全、舒适通行,南充市公路局直属二分局于10月9日起开始对隧道进行大规模整治。此次施工中,原来使用的刚性路面将全部更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墙面的施工方案正在进一步规划中。
  责任编辑:刘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