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大丰市 > 正文

江苏最后一个县级节点--阜宁县打通 提前实现县县通高速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江苏高速公路网的最后一个县级节点——阜宁县打通,江苏提前实现“县县通高速”。10月27日,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项目通过省交通运输厅交建局组织的交工验收,本月30日正式通车。阜宁到南京实现全程高速。
  据了解,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沿海开发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全长约36.204公里。全线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四车道。往南京方向,阜建高速接徐宿淮盐再接宁宿徐高速到南京;往北,规划接沈海高速。据了解,与阜建高速相连的阜兴泰高速公路正在规划建设,建成后将形成完整的S35高速公路骨架,盐城、泰州地区向南又多了一条快速通道,到南京车程将缩短半小时。
  据江苏省交建局局长何平介绍,今年底,江苏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4500公里,密度、通达程度、服务能力处于全国领先水平。阜建高速的通车,意味着《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规划纲要(2014-2020年)》提出的“县县通高速”目标提前实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