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扬州市 > 正文

江苏部分高速路段因大雾影响封闭近6小时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扬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继前几日连续出现晨雾、团雾后,22日扬州市周边高速又受大雾影响。包括京沪、沪陕、启扬、扬溧4条高速在内,多路段采取了临时管制甚至被迫封闭。
  而采访中记者发现,由于22日大雾持续时间较长,部分驾驶员在停车时忘了关闭电门,等雾散了车却“抛锚”了。
  大雾封路
  4条高速通行均受影响
  22日凌晨的大雾最先出现在省内连云港、徐州等周边地段,从凌晨零点开始,省内就开始有高速路段采取了封闭。而我市周边高速于昨日凌晨2点前后开始受到大雾影响,京沪高速等路段首先采取了禁止危化品车辆、大货车通行,并且降低最高限速的措施。
  凌晨3点13分左右,京沪高速扬州段由于雾,关闭八桥至江都东入口;
  3时15分,G40沪陕高速由于雾,关闭砖桥入口;
  3时20分,京沪高速又继续关闭了泾河至高邮入口;
  3时31分,启扬高速扬州西绕城段关闭江都北至扬州西入口……
  不到20分钟的时间,扬州市周边的3条高速均出现了部分路段封闭的情况。而到了昨天清晨7点多,扬溧高速润扬大桥段汊河枢纽至丹徒枢纽,由于大雾,也采取了限速、限车的交管措施。
  直到22日上午9点前后,受限的路段才逐步恢复通行。据计算,部分路段最长被封闭了将近6个小时。
  雾后意外
  停车忘关电门电跑光了
  “有的路段分流之后出现了车辆积压,雾散了之后我们第一时间回到现场进行疏导,却发现很多车停在路边动弹不得。”扬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介绍,22日,大雾散后,一些车辆出现了意外。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通过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绝大多数“被困”车辆的驾驶员都犯了同一个错误:停车时只熄火,没有关闭车辆的电门。
  “平时停车的时候,肯定是要把钥匙拔下来的,但由于是被迫停在路边,很多驾驶员都在车上休息,就干脆把钥匙留在上面,很多人的车熄了火,但是钥匙没有转到位,车还在通电。”民警介绍,这样的情况下长时间停车,电瓶的电会迅速跑光,导致车辆亏电无法发动。
  “最近大雾频至,有时候高速公路不得不封闭分流,造成车辆积压,在这几天的执勤中我们已经多次发现这样的情况了,我们也提醒驾驶员一定要留意。”民警表示。
  通讯员 章文钊 记者 刘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