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嘉兴市 > 正文

嘉兴高速公路服务区投入3400万元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司乘人员有更舒服的专属休息室,年轻的母亲不再为哺乳尴尬,旅客购物休闲更加方便,还将建设充电站或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2016年,嘉兴市拟投资3400万元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品质,打造服务优、生态优、管理优的美丽服务区,实现高速公路与沿线区域经济的互动发展,有效促进嘉兴地方特色经济发展。
  嘉兴市交通公路部门将对照《嘉兴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品质提升整治工作方案》,查找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列出清单和年度投入预算,改造服务区餐饮、停车、加油站等设施,实施纯净水、方便面等大众商品同城同价政策,完善司乘人员休息室、母婴休息室、儿童乐园和家庭卫生间等服务设施。 其中,嘉通集团旗下嘉善服务区、平湖服务区等5对服务区计划投入1140万元,进一步优化母婴室、淋浴室、开水间、警务室、联勤联动室、司乘之家、监控室等功能用房,并调整、优化经营区域格局,提升经营环境和服务质量。新塍服务区拟投资1700万元对停车场和加油站等进行改造,将加油站从入口处搬迁至出口处;嘉兴服务区拟投资440万元对餐厅等进行改造提升。
  “随着社会的进步,服务区的服务功能逐渐多元化。我们将在服务区停车、加油、维修、购物、就餐、如厕、咨询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空间,增加服务功能。”嘉通集团高速管理公司负责人称,该公司欲通过与国家电网合作,在嘉绍、海宁服务区新增4座充电站,实现服务区充换电站全覆盖;同时欲与新能源公司合作,在平湖、南湖服务区建设液态天然气(LNG)加气站。“另外在有条件的服务区开发太阳能光伏发电,对服务区高杆灯进行节能降耗改造等,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开发绿色新能源。” 根据方案要求,目前未评为三星级的服务区必须提升到基本达到三星级标准,已评为三星级的服务区应当提升基本达到四星级标准,四星级的服务区应当提升基本达到准五星级标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