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实地调研泸弥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9日,云南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实地调研泸弥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州交通运输局局长喻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连超,副市长钟俊峰等陪同调研。
  在深入新明隧道进口、八分部梁板预制场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孙广益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明确责任,提高效率,加强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管;四是要加快筹融资进度,增加施工力量,倒排建设工期;五是要优化设计,严格标准,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早日建成。
  (文图:市交通运输局 唐聪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