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街至鸡街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云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云南省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街至鸡街段举行通车仪式,由此,个旧、开远、蒙自三个滇南中心城市有了互联互通的高速公路。
  据悉,羊鸡高速位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开远、蒙自三市境内,东起已建成的昆河高速,西止于国家高速公路网天保至猴桥新鸡段,是我省规划“9210”骨架路网中的第二联络线。建成后,云南省南部地区的红河、普洱、玉溪等州市又多了一条重要交通路段及出省通边重要通道。项目概算总投资14.94亿元,全长17.515公里,设计平均时速80公里,其中芦槎冲特大桥是我省首座成功实施转体合龙的跨铁路高速公路桥梁。
  该项目自2014年4月1日动工以来,克服了复杂地质条件和雨季影响等困难,提前71天实现通车。
 
  云南日报 记者 李树芬 通讯员 许元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