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福州市 > 正文

福州高速将首开“执法现场直播” 曝光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福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6年国庆节,福州高速交警将在福建省率先实行“执法现场直播”,时长约90分钟,曝光违法驾驶人、违法行为。
  据福州高速交警预测,福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北段,包括福州北桂湖收费站和贵安收费站,是北部出入福州的主要通道,国庆假期日出行流量将增长约150%,约五六万辆次;沈海高速公路罗源和连江路段,包括丹阳、水古和罗源收费站,是福建省交通大动脉之一,日出行流量预计增长100%,约三四万辆次;新开通的宁东高速公路罗源和连江路段,包括罗源湾、马鼻和浦口收费站,日出行流量预计增长100%,约三四万辆次。警方还提醒,国庆假期每日9时至12时是出城高峰时段,每日16时至19时是返城高峰时段,应该错峰行车。

  (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董显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