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滨州市 > 正文

滨州市强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山东省滨州市紧紧抓住加快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机遇,开拓进取、大干快上,掀起了新一轮高速公路建设热潮。
  一是济东高速。滨州境内全长81.945公里,预算投资42.4亿元。目前路基小桥涵及大中桥工程已全部完成,路面工程完成96.7%,房建工程完成65%,绿化、交安等附属工程展开施工,累计完成投资40亿元,整体进度领跑全线。计划9月份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成,10月份实现全幅贯通,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二是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滨州境内全长约32公里,估算投资21亿元。2016年5月27日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立项,目前初步设计已通过交通运输部审查,待修改完善后报交通运输部批复,正在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计划11月底全线开工。
  三是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全长61公里,估算投资57亿元。2016年3月21日初步设计通过交通运输部批复,目前施工图设计已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审查。
  四是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滨州境内全长25.37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目前征地拆迁完成98%,已全面展开施工。
  五是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该项目已列入十三五规划,省政府已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
  六是高青至济南机场高速公路。该项目已列入十三五规划,省政府已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