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滨州市 > 正文

深圳世贸通上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最后一批投资名额本周六募集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5日下午,世贸通将举办"2015海外投资年4月优惠月—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官方说明会",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最后一批投资名额将启动最后召集。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将亲临现场,详解在美国EB-5投资移民排期来袭之际,投资人如何智慧选择项目。
  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表示,美国投资移民有两大风险—就业风险和投资风险。所以,投资者必须考虑到就业是否能够完成和投资款是否能够收回的问题。尤其是在排期来袭之际,不仅要选择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的项目,还要选择高就业率和风险等级最小的项目。而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凭借其借款主体A+级信用评级、4.368倍超高就业率以及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等诸多优势,推出以来受到投资者关注,也是应对排期的优质项目。
  专家还提醒,在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来袭的情况下,投资者在选择已获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的EB-5项目时,更要看重就业和还款情况,切忌饥不择食选择项目。目前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已经进入推广尾声,优惠活动月也将在4月底截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