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柳州市 > 正文

广西加快推进三柳高速公路建设进程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1日,在广西境内三江侗族自治县至柳州市高速公路融安段建设工地,中交三公局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施工。连日来,在三柳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工人们抢进度、抓质量,加班加点施工,以确保年底实现主线全线贯通。
  针对近期降雨多、影响施工的情况,中交三公局工程技术人员24小时备勤,雨停立即投入施工作业。降雨时,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进行绿化和隧道内安装作业,全线统筹安排施工,力争把下雨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交三公局三柳总承包部项目经理张爱民介绍,目前工程实行日报制度,各施工作业面必须按照施工要求进度完成日任务量,加大设备增加人员,制定日保旬,旬保月的计划,工作任务排布到小时;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在三柳总承包部的统一协调下,机电、交安、绿化交叉施工,同步进行。
  据中交三公局统计,目前,三柳高速公路垫层累计完成设计量的89.57%,底基层累计完成设计量的86%,基层累计完成设计量的85.19%,面层主板累计完成设计量的73.22%,房建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66.73%,绿化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61.17%,机电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39.11%,交安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50.81%。
  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是广西“四纵六横三支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长168.73公里。三柳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对融安、融水、三江等县各项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谭凯兴 祁云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