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淮南市 > 正文

拉瓜车在淮南高速公路上爆胎 数千斤西瓜洒落一地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4日,记者从淮南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获悉,23日下午,一辆满载西瓜的车辆在淮南市境内的高速公路上发生爆胎故障,车上西瓜瞬间撒满高速公路。
  经查,这起事故是小货车左后轮胎爆胎所致。民警指出,近日该市天气炎热,路面温度较高,小货车驾驶员行车前并未对轮胎进行检查,加之车上西瓜过重,才导致了这起高速爆胎事故,使其车上6000斤的西瓜都摔在了路上,该车驾驶人后悔不已。
  市场星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