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毫州市 > 正文

安徽亳州高速路政人员及时制止在高速公路晾野菜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穿越高速公路,在中分带的桥梁上晾晒野菜,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G35济广高速公路亳阜段,所幸被巡查中的高速路政人员及时发现制止,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意外情况的发生。
  7月1日下午14时40分,亳阜大队路政人员巡查至济广高速亳阜段时,发现有人蹲在高速公路中分带桥梁处,当时过往车辆众多,情况十分危险。路政人员立即停车打开危险报警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避让。
  经路政人员现场查看和询问,此人为附近村民,采挖了不少马齿苋等野菜,因阴雨天气地面潮湿,他才“突发奇想”跑到高速公路上来晾晒。
  路政人员及时制止当事人的晾晒行为,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其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告知其行为的严重危险性,以及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路政人员迅速对中分带桥梁上的晾晒物进行清理,现场监督当事人安全离开高速公路,同时将现场隔离栅等公路附属设施损坏情况反馈给业主和管理公司,责令尽快修复,消除安全隐患。(中国亳州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