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南昌市 > 正文

江西南昌启动高速公路超限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昌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南昌高速路政支队获悉,南昌市计划从7月初开始开展载运不可解体物品外廓尺寸超限运输车辆专项整治活动。此次整治活动的对象为车货总高度、总长度、总宽度分别超过4米(集装箱为4.2米)、18米、2.5米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车辆,具体为特(大)件物品(设备)运输车;载运商品车的外廓尺寸超限车辆,因其车辆箱体为一个整体,超限部分除切割外无法实施卸载,视为不可解体外尺超限。
    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将在进出口、服务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并在收费站向货运车主发放宣传手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