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湖南长沙大河西 多条公路将与湘潭九华对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前,长沙河西将有两条高速公路和三条市政道路与湘潭九华对接。大王山南片和九华北片将共同打造高端文化旅游休闲区域。
    在6月20日举行的长沙大河西先导区与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有关先导区南拓、湘潭经开区北上的部署一一亮相。

  除已经通车的长潭西高速外,京港澳高速西线将于2014年建成通车。先导区建设的坪塘大道南延线和九华经开区建设的九华大道北段将在2014年5月1日前同时建成通车。同时,潇湘大道南延线生态示范沿江路和九华湘江风光带滨江路将在2015年底前实现连接贯通。
    另外,围绕沪昆高铁湘潭北站,九华经开区将开建银盖北路,先导区将建设白庭路,也将在2015年前实现连接贯通。

  在产业发展方面,两地将实现产业上的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先导区将着力发展文化创意、高端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和新材料、生物医药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九华经开区将着力发展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为打造高端文化旅游休闲区域。先导区将加快推进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特别是加快芙蓉山庄、坪塘生态提质改造示范工程、巴溪洲水上公园、大王山公园的建设。湘潭经开区加快索菲特五星级酒店、隆平高科体育休闲公园、兴隆湖等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