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九月份 长沙圭白路下穿绕城高速 将提速长株潭发展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湖南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长沙市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局获悉,圭白路预计将于9月完成下穿长沙绕城高速。而整个圭白路二期工程将于11月份全面完工。届时,圭白路北段将连接起花卉路与时代阳光大道,提速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周边交通,进一步完善雨花区路网、减轻万家丽南路的交通压力。

  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圭白路二期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圭白路将以“河流在中间、道路在两旁”的格局下穿绕城高速。52米宽的圭白路下穿长沙绕城高速段由两侧各13米宽的道路和中间26米宽的河流组成。为确保圭白路和圭塘河同时从桥下穿过,下穿路段的绕城高速将改建成桥梁。

  为了不中断绕城高速交通,施工方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车的方式,确保双向2车道通行。根据施工部署,现在先封闭绕城高速南半幅,车辆从北半幅双向通行;大约3个月后,南半幅施工完成,开放交通,再封闭北半幅施工。预计到9月,与长沙绕城高速相关的施工将全部完成,恢复正常通行。

  与此同时,位于振华路以南的圭白路南段正在建设,其南端将对接长沙县。全线建成后,圭白路将为雨花区和长沙县提供快捷的对接通道,提速长株潭核心地带的发展。

(长沙晚报 记者 章盛莉 )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