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长沙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自3月12日起将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湖南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根据规划,长沙绕城高速将在西南、西北段新建洞井、大托、万家丽南和万家丽北等4个收费站。目前只有万家丽南和万家丽北尚未投入使用。3月12日上午8点,长沙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将投入运营,这标志着长沙绕城高速全省联网又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3月11日上午,工人正在对收费站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今年1月,长沙绕城高速洞井收费站投入运营后,大托和万家丽互通临时封闭,分别新建收费站。为使收费站提早投入运营,湖南投资绕城高速西南段分公司在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六)即组织施工队伍进场。通过优化施工设计,加班加点对设备、设施进行联调联试,大托收费站提前建成投入使用,顺利实现与全省高速公路成功并网。
  下一步,将在4月底以前完成万家丽南收费站建设,全面完成联网任务。新建成的大托收费站是互通式立交工程。收费站设置为二进三出共五个车道。进口二道:一条ETC车道,一条人工发卡车道(含自动发卡机);出口三道:一条ETC专用车道,二条人工收费车道。
  大托收费站的提前投入运营,优化了城南片区的路网结构,给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入高速通道,极大缓解了李家塘、洞井收费站的交通压力,有效解决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问题。
  联网后如何收费
  今年1月24日起,长沙绕城高速与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洞井收费站同日开通。车主从其他高速转长沙绕城高速后,无需再进行两次收费,可大大提高通行效率。需要注意的是,长沙绕城高速公路西南、西北段联网收费后,货车由原来的按车型收费模式改为计重收费模式。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