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日前 长沙海事开展乡镇渡口渡船及旅游客船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湖南省长沙市地方海事局开展乡镇渡口渡船及旅游客船专项整治。详情如下:
  一、督促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落实乡镇船舶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对乡镇客渡船和旅游船舶的重点监控和现场监督。
  二、全面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各项制度的具体落实,重点监督前段隐患排查治理的整改落实情况。
  三、认真落实船舶消防救生设施配备要求。
  四、动态掌控乡镇客渡船技术状况,严厉打击无合法资质和设计图纸非法修造船舶及非法改装船舶行为,防止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船舶流入运输市场。
  五、全面摸清湘江长沙段和各库区游览船舶的证照办理情况。
  六、实时掌控各渡口码头上下游各200米区域内水上交通秩序管理情况。
  七、严厉打击非法载客现象和船舶超载行为。
  八、杜绝乘客携带易燃易爆乘船过渡现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